fb8ae615f682.gif 

如果妳的丈夫有了婚外情,是否還願意讓他碰妳?
有次,幾個女朋友在一塊兒討論這個問題,大家七嘴八舌的,各有所論。其中大部分人都表示,如果,先生在外頭偷腥的話,自己是絕對不會再跟他有任何親密關係,「想想都覺得惡心!」一位太太說。

  的確也是,閨房之樂是非常私密的行為,可是當你想到眼前這個堪稱是你世上最親密的人,也和另個女人如此毫無保留袒裎相對,做著讓人臉紅心跳的事,還會有那種想與之肌膚相親的心情嗎?

  可是有些女人也許不這麼認為,雖然明知丈夫與外面的女人暗通款曲,但為了挽回枕邊人的心,或為了避免使拈花惹草的另一半更加有藉口向外發展,於是委曲求全,還是勉強自己接受丈夫的求歡,甚至採取主動姿態,使出渾身解數,以床笫之間的魅惑歡愉與外面的女人一別苗頭。

  最近就聽說,一個丈夫有了外遇的太太,不但睜隻眼閉隻眼容許出軌的先生享齊人之福,還全盤接受其一星期數次的性事需索,就如同過往一般,彷彿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且據說這種二女共侍一夫的情形已經延續數年之久。

  對我來說,實在很難想像這位妻子的心情,明明知道先生另結新歡,對自己不忠,怎麼仍能若無其事把身體交給他,而且長達數年時間,這種情感背叛的婚姻,卻不間斷魚水之歡,除了獸性的滿足外,還能有愛的成分嗎?

  剖析這位太太的行為,大概有兩點可能,一是深怕拒絕男人的性要求,會將其更遠遠推離家庭,投入野花的懷抱,與其讓丈夫打野食,不如親身力行將他餵得飽飽的,斷了尋歡念頭;再者,可能是自己也有這方面需要,古人有云:「食色,性也。」有些時候,人不僅會被朋友背叛,也會被自己的身體出賣。

  所以,這對夫妻就在以大男人丈夫為中心的情形下,過著貌合神離的日子,唯一的交集,除了小孩外,大概就是床笫之事了。

  這樣的婚姻,想想也覺得可悲,不知道兩個人維持形體還在一屋簷下的表象有什麼意義。雖然在一段婚姻中,不可能永遠保持初遇時那種熱烈的愛情與激情,隨著相處時日越久,慢慢的愛情會逐漸退居不那麼重要的角色,取而代之的是友情、親情、恩情、道義…等等,但是一份缺乏愛還牽涉到情感背叛的關係,如何能平順走下去,卻是相當令人懷疑的。

  不管那個太太是抱持什麼心態,不願意離開丈夫,當我想到她別無選擇必須與另個女人共享原是專屬於她的男人,還得盡量滿足來自男人的求歡,心裡便為她感到幾分不值與悲哀。 

*本文轉載女人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