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運動】

1分鐘運動的功效:
能提臀、瘦小腹、瘦小腿,鍛練大腿的內側肌,減少大腿內部的贅肉。
作法:
*站立把手交叉放在腦後
*挺胸
*雙腳只用腳跟著地
*腳尖盡量向上抬(避免臀部翹起)
*用這種方式來回走約1分鐘即可
PS:
1. 剛開始時你的腳跟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這表示你更需要做此運動,尤其是長穿高跟鞋的女性朋友們更特別這項運動。
2. 你可以放音樂的方式來加強走路的速度,隨自己喜歡的快歌或慢曲來更讓每天走路的速度能多樣變換。

★【美白五步驟】

第一步,先使用美白洗面乳。其功能是美白成分最先接觸到肌膚,溫和地清潔皮膚表層,洗後的肌膚潔淨而有光澤。
  第二步,使用美白化妝水。其水質美白成分進入細胞內,是使用其他美白產品前的打底產品。
  第三步,塗抹美白精華液。美白精華液能深入美白,其有效成分可以直接穿透表皮層,排除肌膚表層已生成的色素,而且可預防紫外線造成的黑斑、雀斑。
  第四步,使用美白乳液。其內含高度潤澤保濕配方,讓肌膚柔軟滋潤,增強美白精華液的功能,含有滋潤成分,長期使用讓斑點明顯變淡,肌膚透明、白皙、滑潤。
  第五步,敷上美白麵膜。效果是階段性地加強美白,使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往日的白皙和光澤。
希望水水們都可以”白泡泡幼咪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