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zn9.gif 今天,超級倒楣的啦~也是貓貓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認清社會真的好『黑暗』dce43805630f.gif

我從來都沒遇到過像今天這樣『衰小』的事情,開車車出去買個東西明明就有打方向燈要回轉,結果勒~

遇到後面一個『有牌流氓』騎機車衝出來,狀我的車車旁邊,還撞凹了一個超級凹洞

車門凹了不打緊,重點還被『有牌流氓』罵說,少年郎開車不打方向燈

有沒有搞錯呀???

是他來我停在那邊等迴轉還加打好了方向燈在那邊等沒車車才迴轉的勒~是他來撞我還俄人先告狀

真的是氣到吐血

還被口氣超差的嗆說,現在是怎樣要怎麼處理?!

當然較警察呀~不然勒

不過看對方一直不肯較警察,仔細詳細的看清楚了對方的穿著才發現原來他就是(波麗士)

(波麗士)違規超車又超速的撞了我的小車車

還想要求我要賠錢賠給他修小綿羊,他的小綿羊都沒受傷,我的小車車可是車門版金凹大洞耶

好呀~既然那位(波麗士)不想較警察,我毫不客氣的較馬上CALL 110叫了警察,誰知道....

警察來啦~更慘 

因為,對方都是(波麗士)當然都幫自己人認識的,一來就被嗆說是我們不對在先難道說(波麗士)犯法,就不用負責嗎???

就算我們小車車有錯南到他騎機車超速又超車就沒錯嗎??

一直被狂凹說要賠錢,是怎樣看外地人好欺負嗎

都說了,臨時出門沒有帶多餘的摳摳也沒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車車被撞還要被嗆被欺負更還要被誣摳摳

當然,哪有可能被欺負假的,要的話好呀~老娘陪你們玩到底~

要不是看在我又不住在北部.不想整天跟你們這樣跑來跑去要不然才不會在這邊543勒

重點筆錄寫一寫還聯張三聯單....手續都沒有做,就一直想要我賠錢...

一看都馬知道那3個(波麗士)擺明的要『吃案』...

唉~誰叫我們是外地人又摳摳帶不多在身上,更不是【有牌流氓(波麗士)】 能怎麼樣...

當然認哉倒楣,被強迫『私下和解』

本來一開始,CALL 來的警察還不想讓我們和解一定要賠摳摳的勒~

要不是,因為老娘我懷孕又不想跑來跑去的整天跑這個,不然一定會跟他玩

只是,絕得對(波麗士大人)感覺到超級失望的,原來社會就是這樣子『黑暗』。

人家是說【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但現實生活中是【波麗士大人犯法,與庶民同(衰)】,

難怪有時候人家會對(波麗士)那麼不尊敬,那麼看不起不是沒有原因的,【官】字2個口,能怎麼樣??

【有牌流氓】能怎麼辦??

依我看,真正的流氓都比那些有牌流氓還有些人味

黑暗~~~

雖然也有好警察,但是這樣的【波麗士大人】也還真多,對警察超級失望超級看不起了。

9st0013dls1.gif9070530m4world3cb8.gif唉~倒楣倒楣~遇到【有牌流氓(波麗士)】真倒楣~

算了,反正對這樣也好,認清現實層面了,只要寶寶平安無事,對方(波麗士)沒死沒傷就好,

不然萬一對方(波麗士)有受傷或怎樣我看,我更完蛋一定被吃死死欺負到死。

好人不是沒好報的,奉公守法的人只會被欺負(好人不長命);壞人很長命的,整天為非作歹還沒事?!(禍害遺千年)

 難怪,小強可以生活在地球那麼久

打起精神來,祝福那3位(波麗士)遲早得到應有的"幸福"4xvmre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