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0586.gif 

【愛】

我已經不想在吵

也已經不想在鬧

因為

我已經看透了

原來

你就是這樣的男人

已經被你傷了那麼多

也已經為你流了那麼多滴淚

一切的一切

都不想在去思考

也不想在去回想

經過了六年

到了第七年

對你

已經徹底失望

還記得當初那些的美好

原來

都已經隨著時間

變淡

從前的種種

如經只是過往雲煙

輕描淡寫

這一切

因為

我已經不想

再去吵在去鬧

我的男人啊!

你到底何時才會知道

你傷害了我

撤徹底底的

傷害我

一切

看透了

不吵不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