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684672890143151_rs.jpg

那晚,堯風認識的一對年輕夫妻中的太太哭著來電:

「堯風你快來,我恨他,我要和他離婚。」

堯風快速趕到他們家,這會還正吵得兇呢!

「堯風,她很無聊,我上班好累,她說晚上要去散步,

我說改天,她就又哭又鬧,真是討厭。」

「你才討厭,我在家作牛作馬,為這個家打掃,為你做飯,

為你生孩子,為你們臭男人當發洩獸慾的工具,怎麼?

只要求散個步,你就會累死啦!」

「哈,喂,生小孩是兩人的事,又不是我一人的事,妳累?

難道我不累?我發洩?難道妳沒享受?」

「哼!早知道生了小孩你不管,我根本就不生,

我們女人為何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負責孩子的一切,

又不能出去工作,又不能出去讀書,哼!」

「喂,生孩子又不是妳一人能辦到,沒有我妳生個屁。」

「哼!你們男人有何貢獻?享受女人肉體的是你,

發洩的也是你,你貢獻了什麼?」

「哼哼,沒有我的貢獻精子,妳生什麼?」

就是下面的話讓堯風難忘:

「哈哈,貢獻精子?你享受完了,你射精了,你貢獻了?

好那看看我們女人的貢獻:

我懷孕要忍耐嘔吐,

我懷孕要破壞身材,

我懷孕不便於行動,

我要小心飲食,

我連生病都不敢吃藥,

我不再能遠行郊遊,

我要穿上大肚裝,

我坐車都不方便,

我不能放心行房,

我要為肚裏孩子注意一切,

我要擔心肚裏孩子是否健康,

我要定時去醫院,

我要忍受陣痛,

我要痛苦生產,

我要帶初生嬰兒,

我要寬衣餵奶,

我要為他洗澡拍他睡覺,

為了他我不能去上班,不能出遠門;

為了他,我不能去求學--------

這種種一切就是我的貢獻,

你不過是享受完之後放一點精子在我肚裏然後大睡,

奇怪,這種情況,憑什麼小孩要跟你姓,

他的血他的肉他的一切都是我給的,

你不過只給他一丁點,有何資格跟我爭?」

這場架吵完了,我永遠記得那丈夫極力想辯,

卻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想一想,好像事實真的是如此耶!

---------------------------------------------------------


我好認同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