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注音輸入法很方便,但要是不小心打錯字,或是字沒有選好,別人看不懂意思也就算了,如果朋友因此會錯意,最後可是會鬧出大笑話喔!

有個同事小虫,最近跟我分享她自己蒐集超多的「打錯注音瞎事」,每件瞎事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比如說:

A:本來今天要打球,結果看天棄嬰該是不成(看天氣應該是不成)

B:你能不能選一下字……

---A:這次指考幾個人缺腦阿?

B:呃……缺腦的話應該很多人,但你應該是要問缺考吧?

---A:又失眠了

B:換你失眠啦

B:屬羊嗎?

A:我屬虎耶

B:打錯,我說你有數羊嗎?(汗)

---A:下次再跟你聊醫療喔

B:為啥要聊醫療?

A:無啦!聊一聊啦!

B:……

---A:你腋下如何

B:還不錯,沒有異味

A:意下如何啦...你還給我接話

B: (笑倒在螢幕前)

A:我今天去醫院問點字的事

B:點字?!你眼睛要瞎了嗎?所以要開始學點字?

A:……點痣,抱歉

網友分享~(我各覺得好笑的滴~~)

1-有一次我跟我同學聊天 但因為我在玩facebook所以字打很慢結果我同學就問我說:自慰怎麼打這麼慢 我看到怎個笑死是字為什麼打這麼慢才對吧~~~~

2-女老師:有沒有應到的未到阿?(陰道的味道) 學生:懶叫拉~偶沒有聞到阿~>"<|||

3-來回騎馬也要半小時 (起碼) ....................哈哈

4-我是腸腎將軍....((((常勝將軍... 好噁心的感覺= ="

5-人蔘幾盒 能夠得到知己

6-之前跟男性友人敲msn 聊到電影他問我怎麼會這麼喜歡愛情片我就回沒辦法啊 因為少女情懷總是濕(默....)

7-我爺爺適合男人 "是河南人"..

8-音樂新手:老師我的陰莖(音經)常會跑掉~~"

9-健達出奇蛋 讓你經期不斷(驚奇不斷) 女生好朋友來不可以吃健達出奇蛋 有點危險~

還有很多啦~!!

以上文章尤奇摩話題新聞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8271906

轉載~有空可以去那邊看看唷!!

看完絕對笑死~!!!哈哈~~~

20037939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