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SNOOPY062♥

1" 俊表--果然肯花錢醜小鴨都能變白鷺鷥。

2"
表--奇怪,你沒聽說過『 早起的鳥兒會早死 』嗎?

3"
俊表--難道南瓜接了藤就能成西瓜了嗎?

4"
俊表--如果對不起有用,那要警察做什麼?為什麼還要有法律?

5"
俊表--家庭也好,外貌也好,頭腦也好,全部都是零分。但是,你是具俊表本少爺第一次認
   定的女人,資格滿分。


6"
俊表--你什麼時候見過本少爺很閒啊,我忙得連你33個小時没有給我打電話都不知道。

7" 俊表--金絲草是什麼?我已經想不起來你3天又13個小時没有打電話的事。

8"
俊表--被打的時候,要不管三七二十八先逃跑再說。

9"
俊表--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不是有多少仇就報多少的人。同等分量的報仇根本不解恨。

10"
俊表--以後你不許在我不在的時候喝酒。 

11" 俊表--只要你說一句喜歡我,我就願意取消明天的比賽。騙我也好,說你喜歡我。

12" 俊表--看著你被別人救起,還不如我被淹死。 

13" 俊表--她是我人生第一個愛的人,到死也就只有這一個。 

14" 俊表--與其因為害怕後悔而不做,做過再後悔一直是我的人生信條。 



15" 俊表--當你錯過最愛的那個人的時候,之後的一切都是毫無意義的重復。
 

16" 佳乙
--孩子們在自己喜歡的東西面前是不會猶豫的,因為他們知道,一旦錯過了,就只能哭泣了。

17" 智厚--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不都是事實有些東西要用信任才看得見。 

18"
在景--愛情和友情,如果讓你二者選一,你會選什麼?
俊表--兩者都要。在我的字典裡,沒有拋棄這個詞!

19" 俊表--為什麼不說你喜歡我的話呢,我都說了幾次了。

絲草--要說出來嗎?
俊表--我想聽......

絲草--對你......喜歡,喜歡你到努力的想不喜歡你,想忘掉你,但是怎麼努力卻也做不到要生氣的程度......

20" 俊表--你等別人的男朋友幹什麼! 

21" 俊表--她不是那丫頭。她是你兒子,我,這輩子愛上的第一個女人!

22" 俊表--手機煮來吃了嗎...這麼早來人家家不會先打個電話......

23
" 在景--這雙鞋本來也是給絲草的,可是只有這個,只有這個就讓給我吧,我難道不應該有一個值得珍惜的回憶嗎? 

24" 俊表--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絲草,我愛你

25" 在景--根據欲望而實現的,我和智厚都屬於太沒欲望的人吧!

26" 絲草--以前我就是想問你一件事
俊表--是什麼 
絲草--為什麼會是我呢?我不漂亮,金錢、名譽,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俊表--因為我全都有了 
絲草--什麼?
俊表--金錢、名譽,還有美貌我已經全都有了,我什麼都不需要 金絲草只要做好金絲草就可以了 

27"
俊表--絲草,我不能放她走,比起只會讓她痛苦的我來講,也曾想過讓她去你那可能會更好,雖然連想都不願意想,但一定要那樣的話,那個人只能是你,智厚,除了你別人都不行,我曾經考慮過,但還是不能給你 

28" 絲草弟弟--媽媽,你用行動証明,自尊比錢更重要。我第一次發自内心的崇拜您 
絲草媽媽--錢當然比自尊重要了。第一重要的是錢,第二重要的是錢,第三重要的是錢,自尊算什麼東西。



29"
俊表--你們懂什麼叫人生嗎?毛孩子們......

30" 智厚--男人對於喜歡的女人,沒有差不多,只有一定要。

31"
俊表--初生之犢不怕蛇

32"
智厚--如果你愛的人因為你而辛苦你能放她走嗎?
俊表--不能不能放手不會放手牢牢抓住她會讓她她幸福的

33"
俊表--就算這樣抱著你也感覺不到你在我的身邊

34"
俊表--你說話小心一點!人做事不過三! 
絲草--是事不過三吧......

35"
俊表--就像要抹掉的污漬一樣存在!

36"
俊表-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
就是決對不要做出自己無法履行的承諾!


37"
絲草--你是我見過的人中最惡劣的~我是不想和我最愛的人們都糾纏不清才離開的,從你那裡唯獨不能就救出我最愛的人才讓我感到遺憾。

38"
絲草--如果F4是女人,宇彬前輩,你會跟誰結婚呢?
宇彬--不行,絕對不行,唯我獨尊、四次元、卡薩諾瓦,要我跟他們生活一輩子,還不如去修道院當道士呢!

39"
俊希--姐姐最討厭的男人類型是那種呢?
俊表--小氣的男子,扭捏的男子,背後動作的男子...
俊希--過分自大的男子呢?
俊表--小氣的男子

40"
俊表--你知不知你自己現在在做什麼,現在可是堂堂的具俊表在求你!

41" 俊表--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呢,你剛剛已經踢走了最後一次機會,明天再怎麼流眼淚也沒有用了,我不會再保護你了 

42"
俊表--智厚啊,我為什麼這麼不安呢?總覺得她將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最害怕的是在她身處險境的時候,我有可能還不知道。



43"
俊表--傻瓜,白痴,IQ兩位數的笨蛋,與其讓他們動你一根頭髮,還不如我被他們打個半死。

44" 俊表--這項鍊是我親手設計的,世界上只有一條!看好了,星星是我月亮是你。
絲草--為什麼你是星星,我是月亮呢?
俊表--因為金絲草是永遠無法逃離具俊表這顆星球的月亮。

45" 俊表--你每次都這樣,我每次想真心地走近你的時候,你都會無動于衷地踐踏我的真心。


46"
 絲草--覺得很神奇,每次我心裡想起警報,你都會出現。
智厚--警報?發生火災時會想的那種嗎?
絲草--是啊!
智厚--那就幫我命名吧!叫我 [ 金絲草名譽消防員 ],如何?


47"
宇彬--Yo yo what’s up man

48"
俊表--沒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說說看,在哪而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真是的,這個世界上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那麼有自信,現在立刻指给我看看,小市民。

49"
絲草--韓國平民如果沒有毅力和傲氣的話,就是行屍走肉。

50"
俊表--你以為畫上了兩條杠,南瓜就能變成西瓜了嗎?

51" 絲草--
甚麼 Flower 4 ....我看是 Fly 4 ( 四隻蒼蠅 ) 吧....四隻臭蒼蠅。

52" 俊表--
喂!我人個子高長得帥腦子聰明又有錢,妳到底是不喜歡我具俊表哪裡啊?!

53" 易正--天下無敵的具俊表,就是不會游泳!

54" 俊表--
答應我,不論有甚麼事,都不會從我身邊逃跑!
絲草--
這我就沒辦法答應你了,不是因為怕你媽,而是因為怕你才逃跑的次數已經不是一兩次了,我答應你,至少你媽媽不會成為壞這個約定的理由。
俊表--真慶幸你是金絲草,真慶幸庶民流氓金絲草能成為我的女朋友。

55" 智厚--
你上輩子一定是水瀨
絲草--
我嗎?
智厚--
真的很像。勤勞、搞怪、又可愛!好像沒有水就活不下去一樣。
絲草--
就不能比喻成人魚公主之類的嗎?
智厚--
人魚公主不可以~因為無法實現愛情,最後變成了泡沫,這不是太悲慘了嗎?

56" 俊表--
金絲草!
絲草--
幹嘛,你又要幹什麼?!
俊表--妳給我好好聽清楚我說的話,這句話我只會說一遍,一定要好好聽清楚。金絲草,妳跟我,交往吧!

--------------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062/327053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