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pigrTOji1XifQXaEa2vUsOrHvgucVX3aCgBe51Jdz4SsMMtNzp7ZG4pyYgo93oJk4.gif 今天,是首次轉換另一間距離家裡比較近的醫院,

我轉到桃園的【福太婦幼醫院】了,剛轉到福太醫院進去掛號,發現福太醫院真的跟一般醫院看起來較不一樣,

感覺起來好溫馨唷~

不像一般醫院感覺起來冷冰冰的。

掛號之後,到2樓門診報到發現,么壽唷~~人超多的啦

不過,沒辦法,為了距離家裡比較近的醫院就只有這間,還是等了...

再等的時候,因為我是第一次來福太產檢,所以護士有問了許多問題跟以往的病例,我絕得護士並沒有像網路上說的那麼

服務態度不好呀

應該是我想可能護士太忙,所以感覺起來護士態度會比較不好吧~不清楚不過至少我今天首次去遇到的護士人都還OK啦~!!

只是護士不笑,說話口氣有點倉促就會感覺起來比較態度不好吧~!!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是來看醫生作檢查的,重點醫生好才對吧

再等候產檢的時間真的等好久唷~!!

因為,我是給福太的李醫生產檢,李醫師的病人超多的啦~不過還好,等候處的沙發跟電視都不錯,

我跟我老公窩在沙發上看『真情滿天下』

我跟我老公還漫有耐心的,想說會不會是醫生剛好有遇到要動手術或是醫生看的太仔細,所以看診速度比較慢.

我們就等..等..等..等到後面發現,哇~~快10點了說~~

想說,不會吧~門診時間說10點休息了,我想李醫師應該會看完才下班吧?!

果然,正再跟老公討論的時候,聽到護士終於叫到我名字了,感覺~呼~~~~終於輪到我啦

一近去,護士很有耐心的接待我躺到診療床上,先給我聽聽狗蛋寶貝的心跳,也很細心的解釋給我聽,

接下來醫生進來,幫我照狗蛋寶貝的超音波,也是很有耐心超細心的慢慢講解給我聽,講解狗蛋的健康狀況

....各種發育健不健全等。

因為,我是剛從別間醫院轉換過來的,所以,李醫師都問的好詳細唷~

李醫師說話也很溫文儒雅,不像我之前產檢的醫師,只獎重點我有問題才會回答我,

照超音波的時候都隨隨便便看看健不健康

(我這樣好像有點喜新厭舊耶

不過,我老公說李醫師,真的看診真的比我原來的醫師細心很多

他認為這樣的醫師很好很直得推薦~

不過,我想可能每個醫生個性不同吧~我以前的醫生是有問題才說沒有問題就隨便帶過,

而李醫師是瞎咪東會跟你說,很有耐心的細心解釋,可能各有優缺吧

可是有一點我好疑問,之前的醫師本來跟我說我家的狗蛋約莫有1600克,

但是,今天給李醫師檢查李醫師說才約莫1468克?!

怎麼2個醫生看的誤差直差那麼多呀

不過,李醫生還有跟我講解狗蛋頭圍.大腿骨多長.重量...寶寶超音波照片如何看;

之前的醫師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好奇怪唷~~那是我自己要去問醫生才會說嗎??

真搞不懂~

不過,這樣我有點後悔一開始沒有再福太看,選擇媽咪認識比較久的醫生,

因為,李醫師很仔細很細心,他會告訴新手媽咪好多東西,原本的老醫師都沒有,

這點會讓我有點後會也有點懊惱,真是的~~~又不能重來~~

唉~~~只能說萬一,以後又幫狗蛋製造了妹妹或弟弟一定要選擇福太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一堆不懂得到後期才慢慢搞懂

金害喔~~~~~~~!!!

不過,沒關係啦~新手媽咪都比較不懂一些,有了一次經驗下次會更好

哈哈~~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狗蛋媽咪對不起你

不過,現在還不算太晚,媽咪會加油的

對了,我有福太的VIP寵愛卡,掛號產檢都不用付摳摳耶,有這張卡的媽咪可以用用唷~

不過如果有自費的地方還是要付滴,他只有掛號不用啦~~不過還是很好用,加減嚕

 

473433571480586008449e.jpg【懷孕31週寶寶的3D圖片(妳的寶寶已經會左右轉動頭部了)】

妳的寶寶大約身長40公分,重約1360公克,且即將步入另一個快速成長期。
他的頭已經會左右轉動,當然,他還不知道這動作代表「不要!」的意思,
等他出生之後,他很快就會瞭解這些東做的意思了。
在懷孕最後幾週他所累積的脂肪層,會讓他的小手臂和小棒腿變得肉肉的,很可愛呦!
1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