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A.jpg  

金賢重(SS501隊長)

人氣組合SS501的隊長,任何角度都完美的花樣美男,金賢重在隊中起著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他特有的思維方式,誠實坦白的說話方式等等都讓人忍俊不禁。 2008年5月11日起開始出演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金賢重與韓國女藝人皇甫惠靜成為假想夫婦,組成該節目開播以來第一對女大男小的夫妻組合,6歲的年齡差距,賢重脫線的日常表現,日益加深的作為丈夫的自覺,都成為此次節目的重要看點。由於在該節目中以“小新郎”的形象完美展現了現實中的自己,金賢重在韓國人氣迅速飚升。同時,金賢重在2009年韓版《花樣男子》中,通過扮演“尹智厚”(即花澤類)這一角色而順利成為演員,成為了歌手與演員的雙重身份優質偶像藝人。完美的外貌與日益精湛的演技,使得賢重的知名度在亞洲大幅度提升。因此,賢重在韓國被尊稱為“國民前輩”

熱衷於搖滾,自己買了樂器,並在江南做了自己的音樂工作室。

據韓國媒體報導,金賢重在2009年9月6日赴日宣傳《花樣男子》時出現發熱症狀。 9月7日,金賢重被日本東京的某醫院確診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9月10日,經紀公司負責人說:“雖然還有重感冒的症狀,但是體溫在慢慢地下降。一旦恢復就會馬上回國。” 2009年9月13日的最新消息是,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9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花樣男子》另一演員金賢重患流後已經康復,不過尚未確定何時出院。


【獲獎經歷】

2005年11月27日,獲(MNET)2005年度最佳新人獎(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5年12月29日,獲(SBS)2005年最佳新人獎(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5年12月31日,獲(MBC)2005年最佳新人獎(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6年11月25日,獲得MKMF最佳Dance部門獎(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6年12月29日,獲Netizen網民人氣獎(SBS歌謠大戰頒獎禮)(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7年1月7日,SBS人氣歌謠<4 Chance>獲得Mutizen Song第一位(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7年1月18日,Mnet M Countdown<4 Chance>獲得第一位(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7年1月28日,SBS人氣歌謠<4 Chance>再獲Mutizen Song第一位(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7年2月4日,SBS人氣歌謠<4 Chance>第三次獲Mutizen Song第一位(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8年3月4日,獲得日本Gold Disc新人獎(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8年4月20日,獲得(SBS)人氣歌謠第一位(所在組合SS501共同獲得)
2008年5月26日,Mnet Wide評選最適合女裝扮相的花美男,金賢重獲得第二名
2008年12月29日,MBC“放送演藝大賞”“best couple”獎(與皇甫惠靜出演《我們結婚了》而共同獲得)
以及特別獎(《我們結婚了》所有出演couple共同獲得)
2009年2月4日, Mnet投票選出"超級100流行音樂偶像",金賢重獲得第六名
2009年2月6日,金賢重被評為“韓國演藝界花美男”之首!
2009年2月27日,第45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男演員最佳人氣獎(在《花樣男子》中飾演尹智厚)

2009年3月,泰國評選“最可愛的20位韓國男孩”金賢重獲得第一名2009年4月,MNET評選國民"最無厘頭的明星”金賢重獲得第八名

2009年4月,韓國“TOP100 Best Voices”評選,金賢重獲得第六名

2009年5月,韓評選“最想他吻自己的男藝人”金賢重奪冠

2009年5月23日,獲得2009青少年明星頒獎典禮電視類的新人獎。

2009年7月16日,Allpop評選出25歲以下最受歡迎明星,金賢重獲得第二名

2009年7月17日,韓媒評選最會演戲的歌手,金賢重獲得第二名

2009年8月1日,“Arirang.ShowBizExtra.E1000.想一起約會的Star”評選,金賢重獲得第五名

2009年8月4日,韓評選“wuzuzuzu,刺激母性本能的偶像組合成員”,金賢重獲得第二名

  2009年9月11日,韓國首爾電視節(SAD)男演員人氣獎(金賢重在韓國、日本、外國三區全部第一,同時《花樣男子》為最佳電視劇的第一名)

 

【出演】

 KBS情景劇《愛情能再觸電嗎? 》

2shai《她笑了》MV

 Eru《黑色眼鏡》MV

 MBC《Show!音樂中心》MC

 non-stop5第208集《前生》

Anycall《Haptic Mission》系列真人秀節目

 韓版《花樣男子》

 金俊《準備ok!》MV(客串)

【演出綜藝節目】

《M! PICK》 :共65期

《追踪者》

《謝謝你叫我起床》 :共8期

《謝謝你養育我》 :共5期

《少年探究生活》

《SS501--SOS》

《我們結婚了》:9-38期

 p.s另外有二集特輯。 (不在9-38期之中)

 080609來玩吧我們結婚了特輯上

 080616來玩吧我們結婚了特輯下

《BigMaMa》孕婦體驗

【走秀】

2006年11月13日,安德烈金Fashion Show(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7年11月21日,08 S/S SFAA李周英服裝秀

2009年3月26日,首爾貿易展示廳“09 F/W Mvio”首爾收藏品活動

 
【活動】

在韓版《花樣男子》中飾演“尹智厚”的金賢重於2009年3月31日當天下午,在韓國的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Goodbye,尹智厚》的大型粉絲見面會,金範和金俊出席了粉絲見面會,當天的見面會有5500餘名粉絲參加。粉絲們不僅與自己喜愛的F3共同觀看了《花樣男子》大結局,當天晚上更是共同觀看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在此次演唱會中,金賢重的Solo讓粉絲們尖叫不已,而SS501全體成員的回歸演出更是讓粉絲們興奮不已。此次活動的所有費用都由金賢重私人支付。

由金賢重私人支付。

【電視劇】

2005年韓劇《愛情能再觸電嗎》中飾演威廉

2009年韓版《花樣男子》中飾演尹智厚(花澤類)

 

【廣告代言】

2005年7月,Elite Basic校服CF(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5年12月22日,MAC服裝品牌(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6年2月,樂天奶昔CF(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6年7月05日,Elite的CF(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8年1月,成為日本動畫《福音戰士·序》的宣傳大使(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8年1月,在韓國為Pizza Hut宣傳double barbecue pizza(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8年9月25日,男性品牌“TI FOR MEN”

2008年10月,安城拉麵CF


 

2008年10月7日,時尚品牌匡威(CONVERSE)F/W

 2008年11月7日,化妝品[2]“Tony Moly”

2009年1月,MVIO男裝

2009年3月,三星anycall

2009年3月,Hot sun炸雞廣告

2009年4月,法國休閒運動品牌Le coq sportif(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9年4月,可口可樂Kin汽水

2009年5月,LEVI'S腕錶

2009年7月13日,成為韓國空港(機場)公社的宣傳大使(SS501成員共同參與)

2009年7月16日,MVIO冬季男裝

2009年7月16日,MVIO冬季男裝

【專訪】

 

韓國《singles》雜誌9月號對金賢重關於《我結》等的訪談:

姐姐們想要交往的年下男,想要擁抱的年下男,在這種排名上一直佔據著第一位。

這樣看來<結婚>的影響力非常之大,會因為這樣的姐姐們感到負擔的時候嗎?

 

並沒有那樣的時候。並不是僅僅因為<結婚>,最近正在流行年下男嘛。

 

 

與其說是感到負擔,其實很感謝姐姐們對我的喜愛。

 聽說最初聽到要出演<結婚>時曾經猶豫過,真人秀節目做不好的話效果會適得其反。

是擔心要無保留的公開自己的真實模樣嗎?

 最初猶豫過。是因為沒有自信。 <結婚>沒有劇本,僅僅是我和皇甫姐姐相互了解後自己進行的模式。

會在意攝像機的存在,感到不方便?

完全意識不到攝像機的存在。就連找攝像機在哪都有些困難,就算沒話說了

也不會有人給予提示,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出演就可以。

由於<結婚>的設定很奇特,最初也有人產生過抵觸感,看多了反而覺得有中毒的傾向。

<結婚>出演前後有什麼變化嗎?

對於女人的觀念改變了。也不是完全因為<結婚>,好像隨著年齡的增加會有所改變。

20歲的時候僅僅是善良漂亮的女孩,不對~是只看漂亮的女孩。

但是現在比起漂亮的更喜歡能夠與我能合得來的女孩,年上年下都沒有關係。

<結婚>裡有很多對couple。女人們對結婚都會抱有幻想,觀眾們看節目的同時會與自己希望的結婚對像對號入座,

  而男人們對<結婚>卻帶有抵觸感。每對couple都有自己的特色,那麼自己喜歡什麼樣子的呢?

經常被Solbi姐姐和Andy哥的couple感動。比起買了很貴的鑽石,更喜歡看到在一起時幸福的笑容。

雖然看上去很好,但是本身並不是很會照顧人的類型吧...

 但是會很細心細緻。和朋友一起去玩,一定要帶上像噴霧藥之類的東西。雖然大家看到的我好像是很散漫。

23歲。賢重君有著與現在年輕人不一樣的想法呢。像慶尚道男人們木木的性格的同時又有細膩的內心。

而且不像現在的孩子們那樣驕傲自大。

好像是因為從小時候就和年紀大很多的哥哥們很親近的關係吧。和有10歲年齡差異的哥哥們在一起就像朋友一樣。

怎麼和年齡差異這麼大的哥哥們成為朋友的?

17歲時離開高中以後,在餐廳裡打工然後認識了哥哥們。

和哥哥們在一起要比和同齡朋友在一起更舒服?

和同齡人在一起或者和哥哥們在一起,各有各得長處。在很小的年紀就接觸社會,

從年長的哥哥們那裡學到了很多。就像錢多的人不一定會用錢一樣,思想也並不是完全隨著年齡增長的。

在演藝圈中有親近的朋友嗎?

演藝人中最親近的是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

沒有“是對手”的意識嗎?

 完全沒有。雖然在別人看來我們是對手,但是我們自己一點都沒有感覺到。

一起喝酒,一起去桑拿房,一起聊有趣的話題......還經常說到外星人。

哈哈,相信有外星人嗎?

 相信。

如果可以放棄地球的生活去其他星球,就會去嗎?

如果沒有相愛的人的話,就會去。能見到外星人好像很有意思。

喜歡冒險或者挑戰新事物嗎?

 喜歡,我基本沒什麼膽怯。

那也應該有討厭的東西吧。

 

 

 

知了和蛾子。

哈哈,是討厭蟲子嗎?

 所有的蟲子都討厭。

對於未來沒有膽怯嗎?

 不知道。一個腳印一個腳印的走到今天,現在都有後輩了呢....看最近的節目有很多比我年輕的後輩。最小的有和我相差8歲的後輩....看到他們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要更加努力,已經不是新人而是要做後輩們的模範了。看著後輩們的進步,自己要有更多的進步才行。後輩們走一步我不能同樣的走一步,而是他們走一步我就要走兩步。

很了解自己的魅力所在嗎?

 不太知道。就連對異性都做不到很好,對歌迷們連招手也不會很經常。雖然很想揮手,但是總是有點怕生。如果通過採訪歌迷們能了解到我的心就好了,雖然歌迷們會覺得賢重哥哥很可怕,但是實際上我只是怕生而已。

不是很放得開的人?

對於揮手這樣的事真的覺得很迷茫,總是做不來。

一個人安靜的時候經常面無表情,平時都不會笑嗎?小的時候呢?是內向型?

 不是經常笑的人。小時候幾乎沒接觸過陌生的人。所以怕生很嚴重。

學生時期怎麼樣呢?據說拿到過數學競賽的一等?

 其實曾經覺得學習很有趣。小學的時候把鬧鐘定在早上6點,那時候起床學習。

覺得學習很有趣?哈哈,真不能相信呢。

起來之後學習,學一會之後再睡覺。但是僅僅到6年級覺得有趣。

然後中學1年級的時候遇到了音樂,就放棄了學習。

認定喜歡一樣東西的話就用全部的精力去做嗎?

 是的

有認定一份感情或者一個人的經歷嗎?

以前的時候有過。人或者愛情。但是最近變得不一樣了。

認定一份感情的話,就需要全部投入進去,但問題是愛情並不是全部。男人們大概都會這樣吧。

有對某個人毫不吝嗇的投入感情或者投入時間的經歷嗎?而自己卻不覺得有什麼損失。

 對人的話好像沒有過。而是完全沉浸在音樂中了。想要一直做音樂,想要作出好的音樂,所以自己有很大的壓力。

想要解釋的人們的金賢重的誤會?

其實,我並不太知道人們對我有怎樣的看法。我只是認為開心就好。

 比較積極和單純。丟過幾次手機,也丟過錢,但是丟完之後只要1分鐘就會把那件事忘掉。

因為又不是只要苦悶煩惱就能找回來。

能很快的拋棄不好的事?

對於我喜歡的事有相當的耐力,但是對於瑣碎的事拋棄的很快。

在上學的時候組織過樂隊,看來對樂隊有著很大的熱情,那麼從IDOL組合開始做起不覺得有遺憾嗎?

最初的時候也想過很多次我為什麼要進IDOL組合。

但是漸漸的,給予幫助的人變多了,喜歡我的歌迷也變多了,認為不能辜負他們的期待。

而且不論今後會做什麼,現在的音樂都會成為基礎和資本。

但是作為IDOL不會很辛苦嗎?

消化繁忙的日程也辛苦,歌迷很容易流失,因此帶著負擔也會辛苦。會不會有一天金賢重的人生會突然發生改變

以前的時候覺得歌迷變多是好事,現在我覺得,今後我年紀大了,

結婚了,歌迷們也結婚有了孩子,然後帶著孩子來看我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和歌迷變成這樣的關係。

有想像過10年後的樣子嗎? 30歲的時候會變成怎樣的男人?

一直做著音樂,還應該結婚了擁有了一個家庭。

最近採訪的時候20代們都會說想要結婚,理由是什麼?不會太快嗎?

在我意識當中不想當一個年老的爸爸。年齡差太多的話,孩子大了之後都沒辦法一起玩耍。我想和孩子以朋友的關係相處。

30代可以和孩子成為朋友的(笑)

啊~但是,年紀再大的話,記憶力就會下降......哈哈

對錢有慾望嗎?到隱退的時候的目標額是?

  22億。

不是20億,為什麼是22億呢?

在京畿道買一點地,蓋座房子,地下用作錄音室,要配置好樂器,在院子里幹點農活。

然後把7~8億存在銀行里拿利息,這樣也能過活吧。

很奇特的人呢。一般20代都不會想這些。上學的時候是怎樣的孩子?想法也很奇特嗎?

從朋友那裡聽到過很多次“他真奇怪”這樣的話。

不喜歡的課幾乎不聽,還對老師說過“我沒有什麼要向老師學習的”的話,朋友們覺得我“沒什麼懼怕的東西”。

 現在想來那時候其實是不懂事。

就像<我需要明了的全部在幼兒園裡學到了>一樣,金賢重君需要了解的事是在哪裡學到的?

我比其他人更早的接觸社會,好像是自我覺醒。

有沒有想過自己是在以比別人更快的速度成長、前進著?

從小時候我就比周圍的朋友心理年齡要大,但是現在反而想要像小孩子一樣生活。

其實現在就算是想自己去旅行都不能實現,想坐地鐵都不能做的情況。

我曾經做過的事,我的朋友們現在還在做,而朋友們可以做得事我現在卻不可以,好像變回小孩子了。

不想變成傻瓜,所以現在預定飛機票之類的事都是自己去做。

  韓國版的<花樣男子>正在選角中,進行的怎麼樣?覺得自己和花澤類很相似嗎?

 角色現在還沒有確定。為了了解角色現在正在看<花樣男子>的漫畫,很有意思。我和類很像。

  在什麼方面相似?

 很能睡覺,不怎麼笑。還有看似馬馬虎虎的生活其實不然。

雖然喜歡女主人公,但是卻沒辦法表露。本人也是這樣的性格嗎?

 我也是這樣。雖然認為一定要表白,但是做不到。

那麼心裡會很憋悶吧,怎麼辦?

一定會憋悶,那種時候就去想其他事。

最近都在幹什麼?

 作曲。還有和朋友一起製作。

喜歡的外國音樂人?

  Jason Thomas Mraz..

音樂方面,作為偶像的人,或者人生的role model?

音樂方面是徐太志前輩。 Role model的話是我的父母。想要像父母那樣質樸的沒有爭吵的生活。

【賢重的故事】

 

PART A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所有事情都能忍受高中的時候,賢重寧願休學都夢想成為歌手,可是出道之路卻走得很艱辛。第一次加入練習生時是初中剛剛畢業,他在路上被經紀人發掘,作為五人dance組合的一員每天進行辛苦的練習。儘管初中一直彈貝斯吉它,痴迷於ROCK,可是突然開始準備跳舞,賢重心裡很混亂。可是因為想要快些成為藝人,所以所有的事情都只能忍受。開始練習了以後,他對唱歌、跳舞漸漸產生了慾望,他開始經常的曠課,最後不顧父母反對,寫了休學申請書。

休學後家裡不再給他零用錢,賢重的艱難歲月開始了。因為沒有錢乘地鐵,很多次他逃票被發現後只能逃跑,肚子餓的時候,在街邊的炒年糕店吃霸王餐然後溜走......回想起那時的情形,賢重覺得很抱歉:“想跟地鐵工作人員和炒年糕店老闆說聲對不起,當時真的是太悲慘了,可是又因為傲氣,所以無賴的跑掉了。”

可是沒想到的是,公司突然遭遇合併突然解體,賢重不得不另找出路。他的第二次機會是打工的時候遇到的,剛開始成為練習生的時候,他就感覺很奇怪,每天被要求拼命練習,簽約金給500萬韓元,說是要在中國出道。後來仔細打聽才知道,原來那個公司是非法的,如果收了500萬的話,就會被迫一直在中國進行演藝活動了。

覺得自己很不走運的賢重終於等到了第三次機會,通過認識的姐姐的弟弟進行了視聽,而這個人正是後來SS501的樸政玟。在DSP的訓練比之前的兩個地方強度更大,儘管一年半的時間裡幾乎都沒有休息天,就好像生活在練習室一樣,可是因為有一定會成為歌手的想法,所有的事情都能忍受。

 

PART B模範學生的希冀,為夢想漸行漸遠


賢重的媽媽的胎夢,是大型貨車上裝滿了蘿蔔,最上面有一個招人喜歡的蘿蔔,媽媽用圍裙接著那個掉下來的,可是因為那個蘿蔔太大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了,坐的地方流著乾淨的河水。賢重在周歲抓周是抓了毛筆、鉛筆和本子,讓所有人都期待他將來能成為科學家。

因為從小眼睛就特別大特別漂亮,周圍人都叫他“金星”。讀書的時候,賢重是一個普通的學生,一直是父母期望中的模範兒子,小學的時候不是班長就是副班長,成績單也一直是優秀一組。

賢重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第一次看到航空母艦,就像做一個那樣的東西,想要成為可以製作出漫畫和電影中出現的機器人的科學家。小學四年級的時候,他和父母第一次意見分歧,因為平時喜歡跆拳道、游泳和足球,賢重說想要當個足球運動員。那時候,老師們都說他上首爾大學沒有問題,作為父母的立場,比起運動和演藝,當然更希望他學習。結果嚴厲的父親出面阻止了他,最終沒能踢足球。

可是儘管平時的性格很安靜,賢重還是偶爾會展現又演藝天賦的一面。郊遊的時候他一定會擔任娛樂部長,把班級的氣氛帶動起來,就這樣漸漸的,“好好學習”的希望漸行漸遠了。

 

【其他節目】

  (後邊為節目播出的日期)

《情書》:050730-050806,051001-051008,051029-051105

《XMAN》:050703,050710 ,050807,050814,050821,050828,050904,050911,050918,0509025,51016,051023,060108,060115,060521, 060528,061119,070204 ,62期。

《新XMAN》:第3期(主題:同行藝人最羨慕的外貌),第12期(主題:如果和這個人獨處的話會非常尷尬)

《女傑》:050911,050925,051127,051211,051218,060205,060212,060625,060702,061217,061224,070211,070218,070225,070304

  《遊戲王》:050710

《明星金鐘》:061125,061202,080322,080405,080517,080524,

《追擊男女》:050911,050904 (是其它成員,賢重並沒有參加)

《come to play》:050916,070309,080609,080616 ,

  《大明星運動會》:050917

  《公主日記》:060309

《無限挑戰》:060506,061209,081004

  《黃金漁場》:061206,080514

  《語言快跑》:061230

《校園突襲》:050808,051219,051226,060123,060226,061120,061127,070305,

  080401,080503,081126

  《super viling》:070113

  《異國佳麗話韓國》:070218

  《童顏俱樂部》:070318

《Idol World》:070808,070815,070822,070829,070905,070912,070919

《The Mission》:070716,070723,070730,070806,070813,070820,070827,070903,070910,070917,070924,071001,071008

  《hey hey hey》:071008

《月刊SS501》:071105,071112,071119,071126

  《奇蹟勝負師》:080406,080420

  《樸京林華麗的外出》:080322

  《三色女talk》:080411

  《star king》:080405

《夜心萬萬》:061218,090126,090202

  《Happy.Together》:090227 090305

KBS2《演藝家中繼Guerrilla Date》:090314

  《六感對決》:080511

  《所羅門的選擇》:080526

《幻想的伙伴》:080420 (和亨俊一起)

  《想像plus》:080408,090113

 日本人氣節目《SMAPXSMAP》:090416

  SBS FM 《SS501的music high》:090523

《三星Anycall CF.Haptic Mission 》:090428(part1.part2),090508(part3.part4)090603(part5.part6)090610(part7)

《SS501 Romantic Sky 》:090602,090609,090616

轉載於http://tw.myblog.yahoo.com/jw!1_oEUr2VQ09tPvQtUHk-/article?mid=2322&sc=1#2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