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336437_631642.gif 

★第一種:喜歡色彩的男人。

一般這些都是搞藝術的,女人的青春花哨盡收眼底,能不吸引他們的視線嗎?就好像一隻蜜蜂身在花叢裡,他能不愛上美麗的鮮花嗎?

★第二種:情感豐富型。

這種男人不要說是漂亮的女孩子專門使手段勾引他們,過度關心他們的女人已可以滿足他們,只要有人撲過來他馬上摟在懷裡,毫無準則和選擇,就像垃圾桶一樣。

★第三種:老處男。

老處女想嫁的心就如老處男孤單的情思,他們渴望女人的心情就好像春泥一樣,周圍的朋友一個一個都與女朋友成雙成對,

而自己卻沒有一個哪怕是可以交心的女人,所以他們早已經準備好為女人開放心窗。

★第四種:性觀念開放的男人。

這種男人好像一隻獵鷹,時刻在找一隻一隻的小雞,不要說去勾引了,只要小雞一出現,立即成為試驗品。

★第五種:好奇心強的男人。

這種男人就是被好奇心害死的,愛比較,愛幻想,總認為每個女人給自己帶來的情感,快樂,幸福,甚至於悲傷都不一樣,試了這個試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