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健康享瘦

分享一篇好康活動,現在的女生幾乎都愛漂亮~要如何健康的減重的~

看看以下的活動吧~!!

http://2009a-sir.mo17a.com/Blog.asp?pm=60R0W0COC0&PID=0G68WL8RG8

參加活動,有機會得到好康的贈品喔~!!

在全新2009年的開始,揮別2008沉重的負擔,給自己一個輕盈的起點,歡迎您一起來參與健康享瘦尋寶大作戰,增長您的健康知識,做好體重管理,讓您將擁有一個健康勇健的身體以迎接2009的新挑戰,向更健康富足的生活邁進!

獎項內容: 2009/2/18 活動再加碼!

  • 台灣精品 世界知名品牌 捷安特摺疊自行車 (市價:新台幣6500元),1名。
  • 知名品牌 富邦MoMo熱銷產品 乳酸菌酵素 (市價:新台幣600元),60名。
  • 知名品牌 通路超夯產品 天然椰子油 (市價:新台幣390元),10名。
  • 知名品牌 富邦MoMo熱銷產品 卡燒膠囊 (市價:新台幣300元),60名。
  • 知名品牌 通路超夯產品 蒟蒻餅乾 (市價:新台幣299元),50名。

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