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一 段 感 情 成 為 過 去 , 我 們 或 許 都 會 幻 想 , 有 一 天 , 當 我 們 年 老 , 在 某 個 地 方 相 逢 , 彼 此 記 得 的 , 都 是 相 同 的 時 光 嗎 ?

 

愛 情 有 時 會 使 你 的 世 界 變 大 , 有 時 會 使 它 縮 小 。

 兩 個 人 的 世 界 同 時 縮 小 或 變 大 , 那 便 安 然 無 恙 。 一 個 縮 小 , 一 個 變 大 , 那 就 是 兩 個 世 界 了 。

 這 兩 個 世 界 的 距 離 , 是 火 星 與 地 球 的 距 離 。

 

 

熱 戀 的 時 候 , 為 了 被 愛 , 謊 言 在 所 難 免 。

 明 明 很 想 念 他 , 偏 偏 裝  正 為 其 他 事 情 操 心 。

 明 明 很 想 抓 住 他 , 偏 偏 裝  毫 不 在 乎 , 因 為 人 總 是 想 望 企 求 不 得 的 東 西 。

 

們的愛情是一段接一段的,也要經歷千迴百轉的煙消雲散,最後才會遇上棲息的地方。

 

曾 經 以 為 是 天 長 地 久 的 愛 , 最 後 卻 成 了 生 活 的 背 景 。

 我 們 在 這 個 背 景 裡 生 活 起 居 , 它 成 了 四 面 熟 悉 的 牆 , 是 生 活 裏 不 可 或 缺 的 一 切 , 然 而 , 我 們 不 再 擁 抱 它 。

 沒 人 會 擁 抱 四 面 牆 , 但 是 , 人 也 捨 不 得 離 開 早 已 習 慣 了 的 、 生 活 的 背 景 

 

如果你一直不愛一個人,就不要突然愛上他,因為你愛上他, 便會失去他,這是上天對人的懲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