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5/20 17:21 黃薰逸

14日為您報導,大陸浙江有名男嬰,因為去年10月接種卡介苗後,出現毛髮脫落,身體逐漸萎縮,經過媒體報導後,讓許多人關注到了這名男嬰,但沒想到在19日中午,這名男嬰還是逃不過死神召喚,離開了人世。

 

男嬰母親 (2011.5.14):「嚴重的貧血,現在隨時隨地都有生命危險,現在他一點免疫能力都沒有。」

這話才說完沒幾天,日前被媒體大篇幅報導、被醫院發出病危通知的大陸老化男嬰,已經在19日中午離開人世!疾病中心免疫科負責人黃藝:「一致認為這個小孩子存在著先天性免疫缺陷,所以打了卡介苗後,引發了這個疾病。」

淋巴腫大,毛髮脫落,明明不過7個月大,但看上去就像是老人皮膚一樣,病房裡觸目所及全是藥罐子,這都是幾天前浙江記者去醫院採訪的畫面,但如今都已成過去。

原本白白胖胖的模樣,注射卡介苗後只剩下皮包骨,院方投以抗生素方式搶救,卻還是枉然,原本預測他的壽命不會超過15歲,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最後還是沒能逃過死神召換,短短7個月的生命,留給世人無限遺憾。

 議上文章轉載於~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20/8/2rw1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