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81606f7cc444156ade7e1.gif 

1.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裏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2.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裏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頭,跑到了哪?」

3.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的手機裏保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的資訊。

4.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聽,其實他更喜歡的是你和他在溫柔的爭執的可愛的脾氣。

5.真正愛你的男孩,他雖然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是每當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地將眉毛鎖在一起

6.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依然不去理會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樣細膩。

7.真正愛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腦子裏裝的全是你,就連走路的時候摔了一個跟頭,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嘴角卻依然挂著微笑,因為他在惦記著你。

8.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錢包裏,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你

9.真正愛你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10.真正愛你的男孩,他在吃飯的時候目光都是呆滯的,對面沒有了你,嘴裏的飯是沒有滋味的。

11.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電話給遠方的你

12.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別的女孩子寫給他的情書偷偷藏起,因為他的心裏只有你。

13.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會很積極,因為他希望自己愛的女孩看到的是陽光的自己。

14.真正愛你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到底過的好不好,為什麼自己沒有打噴嚏是不是你沒有輕易地把他想起。

15.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數著星星在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緒。

16.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你,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

17.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也會在他最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擔心他自己。

18.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他的第一滴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