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430609938.jpg 

最近生活中有很多的插曲~

我發現我懷孕以來

我老公無法明白的事情~

至今

不斷的增加~

也不知道他到是不是真的不明白~

還是故意假裝不明白~

是無法理解他的心態

其實

他真的很差~

但是

他是自我感覺太良好~

看不到自己的缺點~

對我而言~

他只有會順路才會幫我買點吃的~

不順路就不會惹~

叫他買還會不爽~

我還要服務他要吃什麼要去煮~

還要看他那張壞臉色~

長的一臉的痘痘~

還嫌我臉上有斑~

把斑用粉蓋起來~

又嫌我粉塗的太厚~

月薪很低又要求物質上有一定的品質~

 

男人阿~

你就能這樣子生活嗎~

難怪讓女人變成贏家~

這個世界賤男人真不少~

 

文章轉貼~檠妹(媽媽寶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