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336520_849312.gif 

1.妳哭就是在威脅我。
(你抽煙就是在謀殺我)

2.我不會每秒鐘都想著妳,妳要接受這個事實。
(我也不是時時刻刻都當你媽子,你得學著自己照料)

3.我見到漂亮女孩一定會看,這是男人的天性。
(我見到美麗的衣服一定會買,這是女性的本能)

4.我喜歡sex,我是有性幻想的。
(我愛shopping,那是我的精神食糧)

5.女孩子的胸部太大或胸罩太硬都很嚇人。
(男人的贅肉太多或尺寸太小都很倒胃口)

6.我不講話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不做家事不代表我不顧家)

7.妳最好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
(你最好懂得如何體貼及溫柔)

8.妳穿什麼都好看,真的(因為我未必有留意)。
(你在床上比誰都棒,真的)因為我不想傷你自尊

9.不要問我覺得妳漂不漂亮。
(不要問我覺得你在床上會不會太快~)

10.我對妳用什麼化粧品、護膚品沒有興趣。
(我對你進出的任何一家酒店、pub倒是挺感興趣)


11.不要逼我塗潤唇膏。
(不要要求我開車不去A到)

12.不要期待我會在上班或上課時間Call妳或發簡訊給妳。

(你也別肖想我會隨call隨到)

13.很多時候回答Yes或No就夠了,不必說太多。
(那麼當你沈默以對時,我就認定是我想要的答案囉~)

14.不要回答我:”我不知道,你決定啦!”。
(不要跟我說:"我明天要穿的襯衫.你幫我準備~")

15.如果妳天天都因為M而情緒起伏,拜託妳去看醫生。
(如果你常常都因為我shpping而感到苦惱,拜託你多賺點錢)

16.如果我說的話,讓妳覺得是雙關語,其中一個語意會令妳很傷心,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另一個意思。
(如果每一件事都非要用邏輯性來解釋,那我們真不懂當初為何會看上你! )

17.不要無病呻吟,妳最好記取<狼來了>的教訓。
(不要亂接禮物,你最好記取<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教訓)

18.妳最好一開始就告訴我要我幫妳做什麼,或怎樣可以做好,不要一面叫我幫妳做,一面又教我應該怎麼做。
(你最好是分手之後就不要再死纏爛打,不要再我面前哭的死去活來的)

19.12歲以下的女孩才有權裝可愛。
(20歲以下的男生才有本錢要帥)

20.可以的話,麻煩妳自己去換麥當勞的娃娃。
(可以的話,請你自己做家裡的所有家事)

21.妳的包包可不可以不要掛叮叮噹噹的飾品和布娃娃。
(你的電腦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收到色情的圖片以影片)

22.妳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討論電視劇和Hello Kitty。
(你可不可以不要教育我政治和高爾夫球)

23.拜託妳不要叫我幫妳拿包包。
(求求你自己衣服自己整理)

24.不要批評我的兄弟朋友。
(善待我的親朋好友)

25.不要因大庭廣眾怕丟臉,就不肯開口講話,不講話不叫斯文。
(不要因為三杯下肚,就淊淊不絕,這樣不叫健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