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棉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 愛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對方不愛你的話...

 

  • 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就是也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 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唯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要留給自己。

 

  •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 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給我咬一口的肩膀。

 

  • 當時堅過去,我們忘記了曾經義無反顧的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對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了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了愛情。

 

  • 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