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情 是 甚 麼 ? 愛 情 總 是 在 見 面 和 不 見 面 之 間 徘 徊 不定。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兩 個 人 互 相 思 念 , 一 旦 可 以 見 面 ,卻偏 偏 又 互 相 挑 剔 , 反

而 懷 念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兩 個 人 都 懷 念 對 方 的 好 處 , 然 而 ,見面 的 時 候 , 卻 又 覺 得

對 方 有 很 多 東 西 是 你 看 不 順 眼 的。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下 定 決 心 要 離 開 他 , 一 旦 見 到 他, 你 卻 心 軟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決 定 為 他 拋 棄 一 切 , 終 於 可 以 見面了 , 你 又 沒 有 足 夠 的

安 全 感 為 他 拋 棄 一 切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瘋 狂 想 念 他 ,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卻又內 疚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向 自 己 許 諾 , 不 要 在 他 面 前 發 脾氣, 但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又 控 制 不 住 自 己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向 自 己 承 諾 , 要 讓 他 快 樂 , 見 面的時 候 , 你 又 忘 記 了 自

己 的 諾 言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是 折 磨 , 一 旦 可 以 見 面 , 你 們 又 互相折 磨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認 為 自 己 很 愛 他 , 可 是 , 見 到 他以後 , 你 又 發 覺 你 也 許

不 是 很 愛 他 。

不 能 見 面 的 時 候 , 你 想 像 和 他 做 很 多 事 情 , 見 面 的 時候, 你 才 發 現 , 想 像 的

世 界 畢 竟 比 現 實 美 麗 一 些 。

明 知 見 面 苦 , 何 必 苦 苦 要 見 面 ? 也 許 , 這 就 是 世 上 一種最 美 麗 的 矛 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