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女人愛懷緬過去。

 所以, 只有男人才會唱 <餘情未了>。

 無論多少年都過去了, 他自己也有要好的女朋友,

男人仍會惦記

著他以前的女朋友, 想想她現在變成怎樣了,日子過得如何。

 如果看見她幸福,他們會快樂, 因為她是他愛過的女人。

 如果看見她並不幸福,他們會難過,

想想如果他沒有離開她,

 一切也許會不同。

 偶然接到舊女朋友打來的電話,

男人的聲音都會立即變得溫柔無限,

 如果她剛剛與現任男朋友吵架,泣不成聲,

 他會義不容辭立刻跑去開解她。
 
 如果她有什麼請求,他盡量會滿足她。

 男人比較多情,因此他們埋怨女人絕情。

 是的,偶而我會懷念從前的日子, 想想我曾經和這個男人一起哦!

 可是,我或許不會惦記著他。

 如果突然再收到他的電話,不是懷疑他死心不息,

 想再續前情,便認定他雖然離開我,

他還是愛我的。
 
 沒有第三種想法,並且盡量不會再見他。

 不是女人絕情, 是女人忠心。

 是女人的忠心令女人忘記過去, 努力面前。

 只有現在所愛的人,才是最好的。

 男人餘情未了, 因為自命多情。

但女人從不自命多情,寧願現在好好愛一個男人,

 好過日後有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じ❤ve貓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